FF14上头中。
ALL光爱好者,有时候也吃点光左,有时候整点自家oc光。
想不到写啥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坠星冲!

雷安【龙的阴谋论】(1)

he

可能坑

****雷×精灵“指引者”安

雷狮的身份涉及剧情,暂时保密

ooc可能有

其实我是一个文手哈哈哈哈

ok↓↓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“所以说啊,安迷修,一瓶水而已,你要拿多久。”

  “抱···呼···抱歉···,勇者···哈啊···先生。”安迷修艰难的提着一个比他整只精灵还大的水壶,摇摇晃晃的向上飞去,“马···马··上就···好。”

  这个可怜的小精灵头上的呆毛被风拨弄着,双肩因为水壶的重量而向下,透明漂亮的翅膀形如蜻蜓翅膀,不住的颤动。

  只有成人巴掌大小的他腰间还悬挂着两把长剑,剑鞘上还刻着精美的纹饰,橙红色的火焰纹样狂暴张扬,碧蓝色的海浪纹样婉转温润,本是利器的两把剑却应为尺寸的问题,不但不令人心生惧意,看起来倒是有几分可爱。

  但只有安迷修真正把它们亮在敌人面前时,世人才会领略到它们有多么恐怖。

  不过现在,它们只是两把在主人艰难飞行中不断摇晃的武器。

  “安迷修!”夏日午后的烈日毫不吝啬的洒下灼热,足以三人环抱的古榆树撑着一头绿意,洒下一片阴凉。一个有着黑灰发色的青年坐在最粗壮的那个枝干上,发出又一声呼唤。

  “还···呼···是冰的,···请慢用。”安迷修抓住机会,赶紧把气喘匀了。

  “太温了,下次注意。”但让他这么辛苦伺候的主却没打算就这么让他休息,简单的评点了一下,紧接着提出了下一个要求,“上次那种红色的糕点还有么?”

  安迷修看着眼前这位大爷,犹豫着要不要断然拒绝回答,只不过是同行了两天半,就已经不下一次的让他冲动的想打人了。要求多且及其擅长鸡蛋里面挑骨头,实在是旅行同伴的下下之选。

  迫于使命和自身的责任感,安迷修只能在心里喟叹了一下,老老实实地说:“您是说卡芬尔罗糕么?背包里还有一块。”

  未来两人相处时间还未知的长啊,安迷修实在是不想为了这些事太快把关系弄僵。

  “拿来吧。”拥有漂亮紫色瞳孔的青年说着,斜倚在树干上。舒适透气的亚麻色衬衫领口开的奇大,罗猛兽皮制成的皮带黑中泛着银光。最让人瞩目的还是他额上那条米白的头巾,以明亮的黄组成一个玄妙的图案。

  “···”果然如此。安迷修从树干上飞下,落在深褐色的牛皮背包旁,体型的问题,包被衬托成了一座小山。

  安迷修也只能努力去完成来自雷狮的要求,翅膀往下压了压,用牛皮纸包裹的糕点就在眼前,安迷修努力的伸手去够,指尖却一次次从边缘错过。

  这种糟糕的协助对象,真是手气不佳啊。

  安迷修无奈的继续加深往包中探的深度,几乎半个身子都已经伸进了那个敞开包口中。

  伴着他不断的尝试,一块吊坠从他的领口处滑出,浅碧色的宝石嵌在银底上,在空气中摇晃了几下就重新被塞了回去。

  “呼···”几乎是与此同时的,伴着他随手的动作,另一只手也成功的抓住了目标物。

  “很慢啊,安迷修!”雷狮大声的说。

  “马上来。”安迷修快速的拆开牛皮纸,红色的小巧糕点静静躺在纸上,被送达至雷狮手边。

  “安迷修,你们‘指引者’都这么没效率的吗?要你们何用。”不客气的取过蛋糕,咬了一口之后是依旧的挑刺。

  “抱歉,勇者先生,我们的存在不是为了服务你们。我们听从神的指示前来是为了指引道路,而不是提供服务。”安迷修额角跳起青筋,这家伙还得寸进尺了是吧,“其实如果不是‘那件事’我们‘指引者’是不需要登场的。”

  “那又怎样,现在的事实是你必须服务我。”雷大爷随意的挥挥手,“只要我没完成我的‘使命’你就必须待在我身边不是么。”

  “请你尊重在下,如果‘指引者’不在,会让你很困惑的吧。”安迷修毫不退让,一旦触及原则,他会是极难以说服的固执。

  “哦?我怎么记得‘天’的指示是绝对的?”雷狮却笑着面对他的威胁,“你能不在?我貌似现在只有你这一个同行者。”

  “···我也觉得很奇怪,按照‘神之书’的内容,如果勇者一旦上路,同伴就会不断出现,一直到组成有四到七名成员的小队。”安迷修沉默了一下,开始转移话题,“但我们已经走了两天多了,但还没有出现第一位同伴。”

  “呵,‘神之书’也会出错啊。真是无用的玩意。”雷狮笑笑,随手把手中的牛皮纸揉了揉,往旁边一扔。

  “请不要诋毁‘神之书’,它是绝对正确的。”安迷修皱了皱眉头,“或者···”

  “啊!!!!!!!!”

  一声惨叫打断了他的话语。

  “什么?!!”安迷修猛地回头。

  不远处,几颗树伴着巨大的撞击声缓缓倒下,惊鸟飞起,野兽乱窜,猛兽的咆哮混杂女式的高声尖叫,十分难听。  

“有人被袭击了吗?”安迷修完全不犹豫的拔出了刀,一只受惊的松鼠从他旁边飞奔而过,皮毛上的白条化成了残影,还不小心掉下了一颗松果。

“不要多管闲事,这是自然法则。”雷狮制止他的行动。

“不,有难就要帮,我信奉的骑士道告诉我。”安迷修说,“如果你不去,请不要拦着在下。”

望着那个消失在树叶中的身影,雷狮没有动。

这回却是轮到雷狮皱了皱眉头。

-----------

注解:

神之书:以神之语言记录着来自神明的语句、世界运行的法则、宇宙的未来和过去,有时会出现神的指示。只有专门的祭祀才能读懂神之语言。书上的内容被认为是绝对正确的。如果违背神之书的内容,会被教会处罚,情节严重者将面临死刑。

 

勇者:被神认定的天选之子,被赋予了命运,需要在神的指令下去完成一些任务,例如杀死某个严重危害周围生命的魔王,或是清除某位丧心病狂的亡灵巫师。基本上是一些维持世界能正常运行的任务。可被看做是神试图让世界维持正常而派出的断罪者。

 

指引者:某一代勇者开始,被神排到勇者身边,对勇者的任务进行协助的天选者,特征是拥有“神引”,能直接接受到部分神的指令。对任务相关的情报相当了解。基本上被选中的都有非常有责任感且正直的品性。

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